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07-10
浏览量 0

7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康社主持召开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艳茹、尹金泉、姜文英、陈承德出席会议,副区长路战利、区法院院长朱璞玮列席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免去冯亮满城区财政局局长职务、免去崔树德满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职务、免去代青峰满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职务、免去乔新艳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室主任职务、免去韩艳芳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室主任职务。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审议通过了钱国伟满城区财政局局长、宋永涛满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乔新艳满城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室主任、韩艳芳满城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室主任职务的任命。康社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被任命人员向宪法庄严宣誓。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保定市满城区人大常委会《关于2018年度土地储备项目土地征收范围调整的决议(草案)》《关于加强矿山综合治理工作的决议(草案)》《关于推进清理规范违规违建项目工作的决议(草案)》《关于加强公共卫生管理工作的决议(草案)》。

听取审议了区政府关于“6+1”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和区人大“6+1”联动监督代表小组调查报告。

会议对区政府“6+1”各领域工作进行了评议。

记者:郭旭 张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