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人民至上】南韩村镇再部署燃气安全工作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3-06-30
浏览量 0

为确保燃气规范安全使用,遏制燃气安全事故发生,6月23日,南韩村镇召开餐饮场所燃气安全会议。辖区范围内60余家餐饮场所负责人,2家流动餐厅负责人,1家液化气站负责人,镇全体应急办人员参会。

南韩1

会议针对如何安全使用燃气对参会人员进行详细的培训。镇主管领导针对发放的明白纸,要求各餐饮场所做好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应急办工作人员将持续开展排查。

镇党委书记冉然要求,全镇上下一定提高认识,吸取燃气事故教训,燃气安全涉及千家万户,涉及的餐饮场所更要时时自查,应急办人员要持续做好排查整治工作,筑牢全镇燃气安全防线。

会后,针对用气安全标准开展现场培训排查,指导餐饮场所做好燃气工作,并对6月15日下达整改通知的餐饮场所进行回头看,对未整改到位的2家餐饮场所进行停业整顿。下一步,该镇将加大燃气安全宣传力度,强化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及时防范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

王丹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