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满城区科学技术局关于2022年度省级R&D经费投入强度增长奖励资金(第一批)支出的公示

发布:
满城区科技局
时间:
2023-07-26
浏览量 0

为提升研发投入管理水平,提升全区科技创新能力,按照《河北省科学技术厅河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河北省设区市研发投入强度增长奖励资金实施细则的通知》(冀科综【2022】6号),对经区科技局备案、为我区企业开展科技创新服务的第三方科技服务机构,根据最终服务成果给予后补助资金支持。现拟对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等7家科技服务机构给予后补助资金支持(第一批),共计34.79万元。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7月27日至8月5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持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映。反映公示名单的情况和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联系电话:7071148

附件:2022年度省级R&D经费投入强度增长奖励资金(第一批)支出清单

保定市满城区科学技术局

2023年7月26日



2022年度省级R&D经费投入强度增长奖励资金(第一批)支出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