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人民至上】要庄乡开展“冀时办APP”宣传推广活动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3-08-15
浏览量 0

为满足经营主体及群众多元化和便捷化需求,进一步提高“冀时办APP”下载使用率,使经营主体、群众办事真正实现“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要庄乡于近日开展了“冀时办APP”宣传推广活动。

1f845ef4af147cae555865c5d119154

工作人员通过走村入户,开展“冀时办APP”宣传推广活动,详细介绍如何下载“冀时办”APP、如何注册账号、如何填写资料等,帮助办事人员快速熟悉操作流程,方便广大群众下载安装与使用。

ac750957be3cfb27e7ac00380d9ece3

“冀时办APP”在实现政务服务就近办、 网上办、自助办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政务服务水平,让群众随处办、随时办、随心办。涵盖了老百姓“吃、住、行、游、娱、购、医、养、教”等各种需求。冀时办APP提供个人办事、法人办事、部门办事三种办事模式。群众关注的医保、社保、公积金、看病、出行、缴费、婚育、开办企业等便民服务事项在“冀时办APP”中均可办理。

下一步,该乡将继续深入推进“冀时办APP”宣传推广工作,并围绕群众、经营主体关心关切的重点需求,以民生热点为核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让群众随处办、随时办、随心办,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

刘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