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人民至上】于家庄镇开展爱心义剪活动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3-09-07
浏览量 0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于家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郎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爱心义剪”活动,志愿者组成“爱心义剪”志愿服务队,到郎村进行免费理发服务,为老年人解决“头”等大事。

1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带着理发工具早早地来到于家庄镇郎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看到很多老年人已经到实践站排队等待理发,志愿者们耐心询问着大家的发型需求,剪刀开合间,老人们便收获了新发型,也更有精气神了。志愿者细致的服务、精湛的手艺赢得了村民们的点赞,不断向志愿者表示感谢。

一把小小的“爱心剪”,剪出了爱心与奉献,更剪出了人间大爱与温暖。郎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说:“接下来,我们村将继续开展各种志愿敬老服务活动,加大尊老爱老、助老惠老的宣传力度,为老年人实实在在地做好事,让老人们感受到关怀和温暖。”

曹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