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保定市满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有效应对疫情支持全区文旅企业发展的十条政策措施的通知》政策解读

发布:
保定市满城区政府
时间:
2020-04-01
0

为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的决策部署,帮助文化和旅游企业提速渡过难关,提振文旅市场信心,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推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再上新台阶,结合我区实际,制定有效应对疫情,支持全区文旅企业发展的十条政策措施。

十条政策措施包括:一、加大资金扶持力度。二、依法实施税收减免和缓缴。三、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四、积极促进稳岗就业。五、有序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六、支持完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体系。七、促进重点项目加快建设。 八、支持文旅企业提质升级和产品创新。九、加大财政购买公共服务支持力度。十、加强旅游市场宣传营销。


关联文章: 保定市满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有效应对疫情支持全区文旅企业发展的十条政策措施》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