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视察乡村振兴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07-06
浏览量 0

7月2日,区政协副主席李保章、孙菁菁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视察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暨开展“三进三送”活动。

“三进三送”活动,即进农村、进园区、进农户,送政策、送信息、送技术。活动中,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南韩村镇宋家屯村高标准农田建设视察点、南辛庄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改厕视察点、孙村“沃土”园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及联合体视察点进行视察。视察组成员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一致认为区委、区政府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摆在乡村振兴战略的突出位置,村容村貌有了显著提升。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将更好地发挥协商和监督作用,助力全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保章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则是这项战略的重点任务。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农业农村局及早谋划、强力推进,各乡(镇)真抓实干、全面整治,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的重要论述,科学统筹、超前谋划,按照城乡总体规划和村庄布局规划,以强有力的工作机制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他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充分发挥优势,围绕乡村振兴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记者:郭旭 朱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