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东到我区调研“6+1”联动监督工作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06-12
浏览量 0

省人大

6月10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东带领省人大调研组到我区就“6+1”联动监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文才及区委书记李广义、区长程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康社、副主任刘艳茹、副区长路战利一同调研。

王晓东一行实地查看了中景华庭B区公建问题整改情况、西于河腾跃灰厂和白沙村农家院侵占河道拆除情况、神星镇山居柿界汽车露营地违建拆除情况。调研组全面了解了区政府和相关责任部门“6+1”各个领域清理规范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清理规范违规违建项目和房地产项目摸排起底、依法核定、分类整改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查阅了石井乡政府违规违建项目台账。

座谈会上,王晓东对满城区“6+1”联动监督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认真贯彻省委决策部署,深入落实全省“6+1”联动监督工作典型经验交流会精神,强化政治担当、忠实履职尽责,查摆问题,督促整改,综合运用各种法定履职手段,推动联动监督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记者:朱丹 郭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