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对清理规范违规违建项目和房地产开发项目进行调研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06-05
浏览量 0

6月4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艳茹带领“6+1”联动监督代表小组第一组对清理规范违规违建项目和房地产开发项目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兰汀竹溪、理想城、满城镇中学、大册营污水处理站进行实地查看,并听取了施工方工程进展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两个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代表结合调研视察情况,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刘艳茹对清理规范违规违建项目和房地产开发项目工作予以肯定。她强调,要切实提高“6+1”联动监督的政治站位,彻底摸清违规违建底数,分类制定整改方案,加快整改进度,依法依规进行拆除,确保按照时间节点节和要求整改到位。各相关部门之间要分工合作,加强协调,不折不扣抓落实,抓整改。人大代表要始终牢记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责任和使命,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凝聚监督合力,逐一对照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把各项工作任务压紧压实,用心用力抓好落实,切实发挥人大联动监督作用,确保监督活动有序推进。

记者:朱丹 刘东岳(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