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专题调度会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06-01
浏览量 0

5月29日,我区召开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专题调度会,分析弱项、短板,对标对表,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区领导李广义、程杰、王成峰、尹刚亮出席会议。

区统计局和发改局分别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监测情况报告和“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区环保分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汇报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承担的弱项指标完成情况及下步措施。区委书记李广义、区长程杰边听汇报边分析交流,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具体要求。

李广义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务实担当,奋发作为,确保中央省市各项安排部署落实落地。工作中,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的干,细化举措的干,严实作风的干,用心用脑稳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坚决做到严格按时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要进一步细化任务和分工,密切协调、通力配合,以极强的责任心,奋发有为的状态,真正将各项指标落细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攻坚举措,以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的作风,全心全意推动满城各项事业发展,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程杰要求,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坚决做到任务清楚,责任清楚,措施清楚,确保圆满完成任务目标。要围绕各自承担的任务目标,进一步认真梳理,精准施策,主动作为,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成峰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记者: 苏淑静 王永刚 秦祥韬(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