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城区爱国拥军协会成立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05-15
浏览量 0

1_154589_0

5月13日,我区爱国拥军协会正式揭牌成立,以“让部队官兵得实惠,让军人职业受尊崇”为宗旨,为广大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军属搭建办实事、办好事的社会平台。区委副书记晏中亚,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石恪行出席揭牌仪式。

爱国拥军协会由河北聚升造纸机械有限公司张非凡发起,在全区范围内发出爱国拥军志愿服务的倡议,各企业、个体工商户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目前,协会已吸纳会员单位50余家,均做出了对现役军人及其家属和退役军人优先优惠的郑重承诺,覆盖餐饮、银行、汽车服务等方面。

晏中亚指出,满城区爱国拥军协会的成立,是新形势下双拥工作改革创新的一项重要举措,必将创新双拥工作载体,丰富双拥工作内容,拓展双拥工作领域。区爱国拥军协会要牢记重托,尽职尽责,严格按照协会章程的规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同时完善机制,强化管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与各类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开展共建活动,不断创新工作方式,丰富工作内容,努力成为党和政府的得力助手,成为多方沟通合作的“桥梁”,以更高的质量服务于优抚安置对象、服务于军政军民团结大局。

石恪行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与晏中亚共同为协会揭牌。

记者:郭旭 刘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