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双创双服”暨生活用纸产业园区发展亟待解决问题调度会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05-11
浏览量 0

1_154496_0

5月8日,区长程杰主持召开“双创双服”暨生活用纸产业园区发展亟待解决问题调度会,深入推进“双创双服”活动,进一步落实“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要求,助力生活用纸产业快速发展。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冉永占和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册营镇汇报了长青热电供热瓶颈、变电站扩容和完善交通路网建设等影响生活用纸产业园区发展的瓶颈问题。与会单位围绕尽快解决相关问题开展了研究讨论,并提出了初步解决方案。

程杰指出,生活用纸产业是我区的传统产业,在区域经济发展中起着重要作用,特别是在今年疫情影响的大环境下,生活用纸产业迅速复产复能,为全区经济回暖复苏做出了重要贡献。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站在全区大局的高度,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密切配合,全力破解生活用纸产业园区发展难题,推动园区快速发展。要加强协调,按照议定任务节点,勇担当强作为,共同推动园区快速发展。要不等不拖,提高工作效率,加快工作进度,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复能的“服务员”,促进满城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同时要加强工作调度和督导督查,确保各项工作尽快落实落地,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记者:王永刚 郭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