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程杰到经济开发区调研指导并现场办公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04-16
浏览量 0

1_154066_0

4月14日,区长程杰就“三创四建”、园区发展、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深入经济开发区调研指导并现场办公。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冉永占一同参加活动。

程杰一行先后到经济开发区经三路、经二路、瑞创人工智能产业基地、微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工业大街等项目现场进行实地察看。

每到一处,程杰都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各重点工程复工复产、疫情防控、项目进度、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等情况,逐一询问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加快项目进度的相关措施。

程杰要求,相关乡镇、部门和企业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保证质量、环保和安全的前提下,围绕确定的时间节点、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大力度、快速度推进重点工程建设,尤其要抓住当前的施工黄金时节,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道路工程和重点项目建设。同时,要梳理出每个项目亟需解决的问题,今年确定的工作一定要抓紧时间按时完成;下一步需要解决的问题,要提前谋划,统筹安排,扎实有序推进各重点工程建设。

程杰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主动地协调项目相关事宜,各项目负责人要靠前指挥,靠前工作,对每一个项目、环节、步骤,都盯紧看牢,争取项目早投产早见效。同时,各单位要营造良好的施工氛围,确保园区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记者:要艳辉 苏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