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调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重点工作情况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05-20
浏览量 0

1_154634_0

5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文英带领“6+1”联动监督代表小组第三组、第五组对保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满城区分局关于矿山综合治理、清理规范违法违规圈占土地及农村占用耕地建房排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此次调研采取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和实地调研的方式进行。

座谈会听取了保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满城区分局负责人关于矿山综合治理、清理规范违法违规圈占土地及农村占用耕地建房排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会市、区人大代表积极发言,建言献策。

姜文英肯定了该局的工作成绩,希望他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各项工作的重要性;要迎难而上,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两个代表小组成员要做好监督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确保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后,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秀兰文化小镇项目、保定市辰宇纸业有限公司、保定市立发纸业有限公司、保定市满城区康宁旅游养老生态园矿山地质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和保定市彩辉建材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记者:朱丹 刘东岳(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