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工作推进会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10-16
浏览量 0

微信图片_202010161655251

10月15日,我区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创城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确保各项创城工作取得实效。区领导李广义、晏中亚、刘晓昱、李素、李献强、石恪行、路战利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委书记李广义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重视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要负责人必须直接上手,把思想统一到创城目标上来,力量凝聚到实际行动中来迅速研究解决重难点问题,决不允许有丝毫懈怠。各单位要主动对标整改提升,举一反三,倒排时间,周密细致安排好各项创城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微信图片_202010161655254

李广义要求,各单位务必行动起来,各乡镇、社区、相关部门、点位都要按照《测评体系》要求,看清任务、把握要求,尽职履责、各显其能,发扬不怕困难、连续作战的精神,高标定位完成创城各项工作,动员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以创城为己任,积极支持,广泛参与,汇聚全区人民的力量和智慧,进一步集中攻坚重难点问题。

李广义强调,各单位务必紧张起来,创城工作是全区各级干部的共同责任,必须进一步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把承担的工作责任担当起来。区纪委监委、“两办”督查室加强监督,对进展缓慢、不作为、影响创城工作成效的单位,要严肃追问责。同时,创城工作成效要与精神文明奖挂钩,切实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010161655252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素传达了市创城办会议精神,分析通报了创城工作的形势和问题,并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乡镇各部门高度重视,充分认清创城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抓住症结,迅速提升创城工作整体水平,协调联动,高标准完成创城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2010161655253

区委副书记晏中亚主持会议,并就落实好会议精神讲了意见。

记者郭旭 刘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