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青集团满城热电联产项目二期投资建设协议签约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10-19
浏览量 0

10月16日,长青集团满城热电联产项目二期投资建设协议签约仪式在满城会议中心举行。区领导李广义、程杰、王成峰、尹刚亮、冉永占,长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启强及集团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区委书记李广义、长青集团董事长何启强分别致辞。

李广义1

李广义指出,长青集团满城热电联产项目二期投资建设签约仪式的举行,是满城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绿色工程、民生工程,也是满城与广东长青集团深入合作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他代表区四大班子和全区40万人民对莅临签约仪式的何启强董事长和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

李广义指出,热电联产一期项目的建成投产,为我区纸制品加工企业实现污水零排放、污泥零排放、地下水零开采、大气污染物近零排放的“四零”标准奠定了坚实基础,有力推动了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为打造全国具有重大影响力的区域特色品牌注入了强大正能量。二期项目的建设,必将加快集团的智能化、共享化、经济效益最大化,为满城做大做强“华北纸都”,打造生态文明高地提供坚实保障。他希望全区广大企业积极与长青集团真诚合作,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李广义2

李广义表示,我区将一如既往秉持“尊商、亲商、重商”的理念,为投资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给予最优惠的政策,创造最优良的环境,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也希望长青集团大干快上、加大力度、加快进度,争取早日全负荷运转。

程杰

区委副书记、区长程杰代表区政府与长青集团签约。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成峰主持签约仪式。区政府有关部门及乡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广东长青集团自1985年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成为低碳、环保与循环利用产业的标杆企业,在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中实现企业价值的最大化。近几年,集团不断加大环保板块业务的投资创新,运用更高效能、更低排放的新技术来建设运营园区集中供热项目,大幅节省用煤,实现超低排放,为治霾作出贡献。截至2019年12月,长青集团在全国各地投产、建设、筹建中的生物质综合利用项目和园区集中供热项目达43个。

记者:张春晖  郭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