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程杰深入企业调研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04-03
浏览量 0

1_153807_0.JPG

4月1日,区长程杰就企业复工复产后生产运营状况,深入相关企业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状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困难,并就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要求。

程杰先后深入港兴纸业和长青集团满城热电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在港兴纸业,程杰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当前生产运营情况汇报后指出,受疫情影响,企业生产经营受到较大冲击,当前正是企业加速恢复生产、抢占市场的重要发展期。各企业要坚定信心,主动适应疫情防控要求,加快生产,推动企业满产运行。相关职能部门要持续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将政策红利及时精准投放到企业,切实为企业解决用工、用料、产品运输等实际问题,助力企业发展。

程杰随后来到长青集团满城热电有限公司,与企业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热负荷和环保设施运行工作情况,听取了“公改铁”(公路运输改为铁路运输)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询问了企业面临的困难,并就相关问题现场办公。

程杰指出,长青热电作为供能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关系整个生活用纸产业的发展。企业要开足马力,全力保障生活用纸产业用能需求。相关职能部门和乡镇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程杰要求,企业复工复产阶段是生产安全事故的易发多发期,各企业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积极组织从业人员开展安全培训,深入推进隐患排查治理,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不断提高疫情安全和生产安全防控能力。相关职能部门和乡镇要加强企业复工复产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检查指导,切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要艳辉  郭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