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程杰深入企业就复工复产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03-23
浏览量 0

1

3月20日,区长程杰深入企业就复工复产进行专题调研,并就重点项目建设征迁地问题与相关乡镇、区直相关部门召开座谈会,助推重点项目(企业)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冉永占参加座谈会。

程杰先后深入到天香乳业和宏腾科技,就企业复工复产进行实地调研,分别听取了企业关于工人返岗复工的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用工、原材料供应、资金运转、产品销售等情况及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程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大家要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在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提高企业复工复产效率,有针对性地精准施策,打通“堵点”、补上“断点”,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帮扶企业复工复产,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程杰强调,经济开发区要对新兴产业园区内企业研究建立一套整体的发展机制,推动企业复工建设;乡镇要加大重点项目(企业)建设征迁地力度,确保高标准完成征地任务;区直相关部门要全力为企业搞好服务,对企业复工复产、重点项目(企业)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沟通,并进行点对点服务,助推重点项目(企业)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

座谈会上,南韩村镇、于家庄乡分别汇报了重点项目征迁地进展情况,听取了天香乳业、康强医疗、中京电力等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区直相关部门与重点项目(企业)就建设前期相关审批手续等问题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

记者:要艳辉  南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