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鄂抗疫英雄王会影凯旋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03-20
浏览量 0

1  

3月18日,包括满城区人民医院普外科护士长王会影在内的保定市支援湖北医疗队首批88名队员,完成支援湖北医疗任务平安凯旋。
  下午2点07分,载着88名援鄂医疗队员的中巴车缓缓驶出高速,七名摩托车护卫排成V字型一路护送英雄们到达保定秀兰文化园,他们将在这里进行14天的集中修养和医学观察。我市举行欢迎活动,迎接医疗队员们回家。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保定市先后派出了九批共143名医务工作者支援湖北抗击疫情。2月4日,区人民医院普外科护士长王会影作为第三批队员奔赴武汉,被分配到洪山体育馆方舱医院开展新冠肺炎患者的护理工作。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好转,按照国家统一安排,王会影等在武汉参加支援工作的医护人员陆续返回家乡,并集中进行隔离修养。
  王会影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与湖北人民和众多医护人员并肩作战,用严谨细致的工作出色的完成了援鄂抗疫的光荣任务,经历了多个日日夜夜的重大生死考验和艰苦奋战,回到了自己的家乡。

  

  保定市援鄂医疗队第二批凯旋人员也于3月20日返保。

记者:杨新阁 南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