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城联通慰问区公安分局疫情防控一线民警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02-01
浏览量 0

2月1日上午,满城区联通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到区公安分局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执勤民警、辅警,送去了部分值班必需品,并代表区联通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民警、辅警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区公安分局政委赵爱民出席活动。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后,区公安民警辅警舍弃休假,坚守在阻击疫情的第一线。赵爱民代表全体公安民警辅警对区联通公司表达了诚挚的谢意,表示绝不辜负全区人民的厚爱与重托,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再接再厉,进一步深入开展全面排查,与全区人民一起兢兢业业守牢底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驾护航。




据悉,此次慰问送去方便面70箱,榨菜10箱,火腿肠30箱,饮料20箱,共计约合人民币7200元。

                南双双 刘晓松 吴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