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广义程杰到河北京车项目就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现场办公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02-28
浏览量 0

1

2月26日,区委书记李广义、区长程杰就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到河北京车项目现场办公,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及项目方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服务重点项目,统筹做好防疫情保发展工作,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区领导王成峰、冉永占、张建立参加活动。

在测量体温并登记后,李广义程杰进入厂区进行调研检查。他们听取了河北京车项目方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当前工作中急需解决的施工物料、防疫物资、生产工具供应和员工通勤、给排水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现场交办。

李广义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会议及中央、省、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统筹做好防疫情保发展工作,确保抓好两手(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取得两胜,确保人民生活水平持续提升、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奋力开创宜居乐业新区、厚德尚美满城新局面。要精准推进复工复产,督促企事业单位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落实防控主体责任,按照“分区分级、精准防控”原则,做好疫情防控,特别是要加强外地输入人员管控。要抢抓机遇、借势而为,充分利用当前优惠政策,持续深化联系和帮扶制度,主动提供便捷快速服务,全力做好保复工复产和保发展各项工作,全力服务重点项目服务企业发展,确保满城一季度经济运行开好局起好步。

程杰要求,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国家政策要求,继续做好做优人员、生产物料、发展要素和金融支持,全力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取得双胜利。

王永刚 范红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