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广大医务工作者踊跃递交请战书时刻准备支援一线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02-17
浏览量 0

请战书

连日来,我区广大医务工作者踊跃报名,纷纷递交请战书,主动请战到防控一线工作,为人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区人民医院向全院职工发出了支援武汉的倡议,倡议书发出后,全院医务人员积极响应,争先请战报名。先后有35名医生,45名护士,共80名医护人员上交了请战书。普外科护士长王会影主动请缨,勇敢逆行,成为了满城区第一位支援武汉的白衣战士。还有正在上级医院进修的重症医学科高建中博士,主动要求提前结束进修写下请战书请缨支援湖北,体现了医务工作者“甘于奉献,勇担使命”的精神。

保定第七医院向全院职工发出了支援武汉的动员令,动员令发出后,全院医务人员积极响应,争先请战报名。先后有45名医生、75名护士共120名白衣战士上交请战书,充分展现了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

郎村卫生室的医务人员杨新普、李红双、韩磊、曹建新向区卫生健康局和于家庄乡递交了“请战书”,  按下了鲜红的手印,他们表示,已经准备好,只要一线需要我们,随时听从党的指挥。

保定洪强中医骨伤医院向全院职工发出“职业使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倡议,全院医务人员积极响应,先后有14名医护人员踊跃报名,集体签署志愿书,表示听从调遣,服从安排,不惧艰难,站岗守责,不求回报,不胜不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