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广义程杰等区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02-09
浏览量 0

2月8日,元宵佳节,区委书记李广义、区长程杰先后到区人民医院、育德胡同、保定第七医院、白龙乡卫生院、荣乌高速口、满城易县交界处、远达度假村隔离点、谒山村口慰问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医护人员和疫情防控卡点工作人员,为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带去慰问物资,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区领导晏中亚、刘晓昱、尹刚亮、李献强、张建立一同慰问。



在医院、卫生院和隔离点,李广义、程杰详细询问了一线医务工作者的日常工作生活情况、防护状况及医疗物资储备等情况,要求有关部门要强化后勤管理,全力做好各类医疗物资的供应保障,及时解决疫情期间各医院、卫生院和隔离点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做好医院医疗资源的合理配置,规范处置流程,并叮嘱一线医护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保护好自己,坚决打赢这场防疫保卫战。



在各卡点,李广义、程杰与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认真了解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力量调配、应急值守、疫情排查、管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同时叮嘱大家在高标准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要严格按照要求和程序排查每一个人、每一辆车,并准确详细做好检查记录,确保检疫工作无盲点。

                                              记者:朱丹 范宏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