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城区口罩生产企业开足马力全力保障口罩供应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02-08
浏览量 0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口罩的需求量也大幅增加,供应紧张。融媒体中心的记者了解到满城区就有一家口罩生产企业,便进行了实地探访。

  2月6日下午,记者在满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保定市绿谷医疗器械制造有限公司。经过严格的消毒后,企业负责人带领我们步入口罩生产车间。机器轰隆隆的运转着,工人们熟练的在流水线上操作着,包装、打包、装箱、封箱……车间内一派忙碌的景象。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为缓解口罩供应紧张的问题,位于满城区的绿谷医疗器械制造有限公司从大年初一就复工生产,全力保障医院、交通、供电、公安、乡村设卡等一线人员的口罩供应。目前,政府也在积极协调提高产能,尽全力满足市场供应。

  保定市绿谷医疗器械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说,公司在年前定的是正月初八开工,正常开始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以后,公司就组织了所有的员工到岗开始正式生产了。过去工作时间是八个小时,自从初一返岗以后,要求所有员工达到12个小时以上。公司所有的员工为了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没有任何怨言,一定保质保量尽我们最大努力来保障供给。

  

  

  为了确保企业安全生产,满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从企业复工后,便派专人每天驻场,从原材料采购到生产到出厂进行全过程全方位监管确保口罩供应质量。

记者:李静 郭旭 朱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