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广义程杰等区四大班子领导节前慰问一线职工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01-23
浏览量 0

1_152530_0  

1月22日,区领导李广义、程杰、晏中亚、贾玉兰、王成峰、尹刚亮、牛德民、刘艳茹、李献强、石恪行、张建立一行来到部分基层单位,走访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在区公安分局,李广义代表区四大班子向一线公安干警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保障满城安宁有序作出的贡献。

  2019年,满城区公安分局在扫黑除恶、打击盗抢骗、黄赌毒、维护治安稳定、交通整治等方面都作出了突出贡献,发挥了尖刀和先锋的作用,希望大家 2020年不辱使命、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继续作好满城改革发展稳定的保驾者、护航者。

  在和畅园广场,李广义代表区四大班子领导向环卫职工、城管队员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鼓励他们继续在岗位上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干净整洁的大美满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希望城市管理部门持续加大市容市貌管控力度,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公交公司客运站,李广义、程杰等区领导与基层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祝愿大家新年工作顺利,万事如意。李广义指出,春运保障工作繁重,希望大家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自身健康,继续为全区人民提供优质的公交服务。

  在区消防大队,李广义代表区四大班子向消防官兵致以新春的祝福,李广义指出,广大消防官兵牺牲了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始终坚守在工作第一线,对他们长期以来保卫全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忠诚履职、担当敢为,继续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李广义、程杰等区领导还对保定市恒燃燃气有限公司、供电公司调度中心、保定第七医院、区人民医院120急救中心等一线职工进行了慰问。

  此次慰问活动,极大地鼓舞了一线职工的工作热情,他们纷纷表示要将领导的关怀转化为工作动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王艳宁 王永刚 范红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