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政协保定市满城区二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01-22
浏览量 0

1_152518_0  

今天下午,政协保定市满城区二届四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举行闭幕式。根据会议议程,大会宣布张建立当选为区政协副主席、王增志当选为秘书长。

  区政协副主席李保章主持闭幕式。

  应出席这次大会的委员192人,实到 180 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参加今天大会的有:中共满城区委书记李广义,中共满城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程杰,中共满城区委副书记晏中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康社,以及区委常委、区人大、区政府、武装部、法院、检察院和经济开发区领导,区政协全体委员;列席会议的有区直各部门主要领导。

  区政协副主席牛善平作《政协保定市满城区二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截止2020年1月21日下午2:00,大会共收到委员提案(114)件。其中,涉及城市建设与管理方面(24)件,项目园区建设方面(15)件,交通建设方面(14)件,乡村振兴方面(21)件,教育发展方面(5)件,医疗卫生方面(4)件,文化旅游方面(8)件,生态环境建设方面(13)件,民生事业方面(10)件。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保定市满城区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区政协主席贾玉兰作总结讲话。

  贾玉兰指出,区政协二届四次会议,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期间,与会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饱满的参政热情、强烈的发展愿望,认真学习讨论了区委书记李广义的重要讲话,认真审议了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列席了区人大二届四次会议,认真讨论了政府区长程杰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其它各项报告。广大委员以胸怀全局的态度、高度负责的精神、民主求实的作风,通过小组讨论、提交提案等形式,广泛协商,深入议政,积极建言,充分展示了广大委员热爱满城、心系人民、关注发展的真挚情怀。这次大会隆重简朴、风清气正、严谨有序,是一次民主团结、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鼓舞士气、提振精神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共谋发展的大会。区委、区政府对这次大会高度重视,特别是区委书记李广义在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立足大局,着眼长远,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围绕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围绕推进高质量发展,对政协事业提出了更高要求、寄予了殷切期望。

  贾玉兰要求,做好今后政协工作中,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责任担当上彰显更高境界;二要服务中心大局,在助推发展上彰显更大作为;三要恪守为民初心,在凝聚共识上彰显更强合力;四要聚焦职责使命,在自身建设上彰显更好形象。

  贾玉兰强调,实干成就梦想,奋斗开创未来。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只争朝夕、不辱使命,广聚共识、履职担当,为奋力开创宜居乐业新区、厚德尚美满城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下午 4:30,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保定市满城区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综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