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公安机关组织开展110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01-10
浏览量 0

今年1月10日是第34个全国110宣传日。按照市局统一安排部署,当日上午,满城区公安分局组织指挥中心、政治处、交警、巡警、消防部门,在人民广场开展了以“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治动是为深入宣传34年来110在依法打击现行违法犯罪活动、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等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全方位展示110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实现的跨越式发展,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而开展的。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设置宣传点,现场向过往群众宣传防盗抢及消防、交通安全防范知识,向广大群众宣传了合法使用110、维护110资源以及非警务报警分流对接事项。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当场解答群众提问60多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同时,还利用微信、微博进行宣传,并在中山路主要路口悬挂宣传条幅20条,营造浓厚氛围。

记者:王艳宁 张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