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人民至上】行政审批局大力推行视频帮办 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发布:
满城区行政审批局
时间:
2024-02-29
浏览量 0

“远程视频帮办”服务是行政审批局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精准地为企业和群众提供高效便利的服务而推出的一项便民措施。创新推出“远程视频+帮办代办”服务模式,让办事企业群众可通过冀时办APP远程连线帮办代办专员建立视频连接,“面对面”真人实景进行业务咨询或帮办代办服务,材料要求和标准化填写模板同屏呈现,同时还可以传送图片、文件等信息,让企业群众办事一目了然。这项服务措施让企业和群众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与线下办事窗口一样的“面对面”办事服务,让“一网通办”更简单、更高效、更暖心。

1

优质高效的服务、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始终是政务服务工作的宗旨和使命。通过制定精细化、全方位、高频次办理事项指南,建立导办知识库,开展系统操作和服务规范培训等工作,有效提升“云窗口”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以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为目标,全面铺开了政务服务视频导办帮办系统,真正做到为民、便民、利民。

2

这项服务措施,不仅减少了企业和群众的出行成本,还提高了办事效率,让“一网通办”更加简单、高效、暖心。同时,“远程视频帮办”服务还具有方便快捷、精准高效、互动性强、安全性高等优点,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了更加优质、便捷的办事体验。

下一步,该局将加大“视频帮办”专员培训力度,不断提升业务水平,打破地域、时空限制,丰富远程办事场景,提高政务服务便利度,实现优化营商环境新突破。

丁泊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