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人民至上】行政审批局以党建为引领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
满城区行政审批局
时间:
2024-03-18
浏览量 0

近年来,保定市满城区行政审批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党建先行,业务为重,凝心聚力创优营商环境,党建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01


该局选拔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党员干部组成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和政务服务中心工作,统筹推进政务服务工作,打造以政务服务大厅为中心的“一站式”服务窗口,推行政务服务创新性改革,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和效率。

02

以政务服务中心为依托,推进“一站式”服务,以“党建+业务”的方式做好惠企便民服务。设立党员先锋服务岗,积极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全面提升行政效能。扎实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困难弱势群体提供“一对一”帮办、代办服务。党员志愿服务、党员先锋服务岗等方式党建引领服务优,效率高,实现“群众少跑腿”。不断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出网上办、就近办等多项便民服务措施,让群众办理业务更加高效便捷。


03

 同时,保定市满城区行政审批局自觉积极与企业加强沟通联系,在项目论证、前期推进和项目落地等关键环节,全程领办真诚服务,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


0


下一步,该局将聚焦新的目标任务,明确工作重点,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使党员干部成为先锋模范和中流砥柱,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耿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