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华北纸都”新农人电商直播大赛在大册营镇举办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4-03-10
浏览量 0

3月7日,首届“华北纸都”新农人电商直播大赛在大册营镇举办,借助电商直播这一新兴力量,推动大册营镇生活用纸产业的跨越式发展,为“华北纸都”品牌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01

区领导韩娜、李西佳、冉永占出席活动

02

本次大赛通过直播带货的方式销售生活用纸产品,共有20个新农人主播团队参加比赛。比赛现场,各新农人主播团队都展现出了极高的专业素养和直播技巧,不仅展示了产品的特点和优势,还通过生动有趣的语言和直观的产品展示吸引了大量观众的关注和购买,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直播盛宴。

大赛共成交1.2万单,累计销售额达26.8万,观看人数达上百万人次。最终评选出了首届“华北纸都”新农人电商直播大赛的一、二、三等奖。

03

获得大赛一等奖的主播云田田说,这次直播大赛我们获得了第一名,很开心。今后我们将会更加努力,将华北纸都更多优质的纸制品传送到全国各地。

区商务局局长李宏志说,近年来,满城区电商产业蓬勃发展,不仅雨森、丽邦等龙头企业在全国电商销售名列前茅,更涌现出一大批拥有百万粉丝的“新农人”网红,全年线上销售额超百亿元。我们致力于通过“小屏幕”连接“大市场”,努力为企业打造展示、交流、合作的平台,全方位展示满城区的好形象、好服务、好产品。

04

我区将以此次直播大赛为新起点,从直播平台,逐步扩展到京东、拼多多等网络销售平台,通过举办一系列电商活动,逐步打造新路径,扩宽新渠道,拉动生活用纸下游销售环节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进而实现生活用纸全产业链的扩容提质,稳定增长。

大册营镇镇长马榕徽说,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让更多的本地百姓参与进来,从纸制品带货开始,逐步拓宽到其他村镇的其他领域,甚至辐射整个京津冀,将大册营镇打造成集产业人才技术于一体的电商产业基地。




张丽双 刘凡 刘韶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