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台乡:全面开展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06-13
浏览量 0

6月11日,刘家台乡组织召开全市开展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会议落实暨刘家台乡工作启动会议,全体乡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各基层站所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市开展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乡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开展干部纪律作风整顿的重要性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整顿重点,全面掀起思想作风整顿新高潮。

各村党支部要以此次纪律作风整顿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基层堡垒阵地,以支部建设标准化引领党的作风建设。要充分利用微信群、学习强国等线上信息化平台,常态化开展组织生活,实现党员教育管理线上线下全覆盖;要认真落实村干部坐班和值班制度,确保群众办事方便快捷不跑空,不断增强服务能力和水平;要加强当前重点工作分析和研判,持续补短板、强弱项、抓整治,推动农村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作风建设筑牢基层堡垒。

各窗口单位和服务大厅要认真落实“放管服”各项举措,规范流程、简化程序,严格落实一次性告知办事制度,做到受理资料一次清、答疑解惑不拖沓,办理业务一次成,竭心尽力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规范、优质、廉政服务,最大限度的将窗口单位打造成为群众即来即办、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定时定办的优质服务窗口,用心、用情、用智解民忧、暖人心、促高效。

刘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