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4-03-14
浏览量 0

3月12日,区长晏中亚主持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分析当前形势,部署全年工作,以开局决定全局、起步就要冲刺的拼劲,久久为功、常抓不懈推动全区生态环境持续向好。

1

会议宣读了我区《2024年全面提升污染治理水平 推动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工作方案》,区领导刘严冰、钱国伟、赵丽娜分别就停车场、汽修厂整治、全年大气污染防治重点任务和秸秆、垃圾禁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晏中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松紧心态,麻痹思想,持续用力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要认清形势,以放不下的心态抓工作,务必深刻反思,摆正位置,时刻把环保工作作为中心工作来抓,高度重视,引以为戒,切实以空气质量之向好,助力好满城高质量发展。要突出重点,紧盯垃圾秸秆禁烧、停车场汽修厂整改、扬尘治理、重点区域等方面工作,以见真章的功夫抓落实。要压实责任,发挥好单位“一把手”导向作用、追责问责利剑作用、督促检查促进作用,以较真劲的作风抓实效,形成齐抓共管良好局面。

市大气办驻满包联组负责人、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乡镇长和主管副职参加会议。

刘东岳 刘韶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