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家庄乡:深入开展“走遍满城”大走访大排查活动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04-20
浏览量 0

为进一步推动“走遍满城”生态文明教育实践行动深入开展,于家庄乡大力开展“走遍满城”大走访大排查活动。

该乡开展困难群众全面走访。乡党委书记带头走访建档立卡户,了解贫困户生活居住条件,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话家常、谈发展,询问他们生产生活方面的困难、倾听他们当前的主要诉求,鼓励他们照顾好自己的生活。该乡开展困难群众全面走访。乡党委书记带头走访建档立卡户,了解贫困户生活居住条件,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话家常、谈发展,询问他们生产生活方面的困难、倾听他们当前的主要诉求,鼓励他们照顾好自己的生活。

同时该乡还开展百草沟河道集中排查行动。乡环保中队、包村干部、村干部采取徒步“拉网式”排查方式,对河道周边建筑垃圾、生活污水、加工小作坊、畜禽养殖等进行摸底,全面掌握河道排污口数量及分布,并详细记录,完善问题台账,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同时该乡还开展百草沟河道集中排查行动。乡环保中队、包村干部、村干部采取徒步“拉网式”排查方式,对河道周边建筑垃圾、生活污水、加工小作坊、畜禽养殖等进行摸底,全面掌握河道排污口数量及分布,并详细记录,完善问题台账,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