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册营镇:开展“走遍满城”生态文明教育实践行动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03-26
浏览量 0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战略部署,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牢固树立生态文明价值观和行为准则,推动全镇生态环境面貌大幅提升,大册营镇开展“走遍满城”生态文明教育实践行动。

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召开专题会议,对“走遍满城”生态文明教育实践行动进行安排部署。成立“走遍满城”生态文明教育实践领导小组,由副书记任组长,下设办公室,主管环保副职任办公室主任,环保所负责具体落实。

严格要求,抓好具体落实。围绕涉气、涉水、涉土等各个方面开展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大走访大排查,找准问题、摸清底数,深挖根源,集中整改发现的各类问题。按照“不查清不放过、不整改不放过”的原则,立行立改、边查边改,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

加强宣传,提高环保意识。通过入村入户、入企宣传,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增强生态意识、环保意识。凝聚社会共识,激发公众热情,让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每一个企业,为改善环境质量,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而努力奋斗。

  赵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