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满城区科学技术局关于2024年度县域科技创新跃升计划奖励资金(2024年度第一批)支出的公示

发布:
满城区科技局
时间:
2024-03-27
浏览量 0

省财政厅省科技厅下达我区2024年技术创新引导专项资金,用于县域科技创新跃升计划奖励项目支出,按照《河北省县域科技创新跃升计划奖励资金实施细则》要求,奖励资金主要用于推进县域科技创新工作中组织开展的企业调查研究、工作辅导培训、科技政策宣传、创新主体培育、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技特派团创新服务以及科技金融、科技招商、产学研对接等科技创新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科技创新能力,根据我区实际,我局拟对为我区开展创新服务的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等13家单位,根据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和服务成果给与资金支持,共计53.83万元。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4年3月27日至4月4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持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映。反映公示名单的情况和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联系电话:7071148

附件:2024年县域科技创新跃升计划奖励资金(2024年度第一批)支出清单

保定市满城区科学技术局

2024年3月26日 

      2024年县域科技创新跃升计划奖励资金支出清单(2024年度第一批)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承担单位

金额(万元)

1

保定市满城区科技企业提质增量服务

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

9

2

满城区县域科技创新跃升能力提升服务

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协会

9

3

保定市农业科技园区申报(保定聚蜂园蜂业有限公司、保定市满城区六方家庭农场)

保定汉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6

4

保定市农业科技园区申报(保定市龙居农民专业合作社)

河北擎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3

5

科技创新宣传片《书记(区长)话创新视频片》

石家庄天地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1

6

市级众创空间认定(保定市联东金满实业有限公司)

保定市光迅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3

7

河北新希望天香乳业有限公司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母乳婴儿源益生菌发酵乳制品关键技术研发)

保定诚广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2

8

河北达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保定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抗生素夫西地酸的研究与应用)

保定市光迅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1

9

保定市青微众创空间有限责任公司科技企业孵化载体建设提升项目验收

保定市光迅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1

10

2023年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52家)

保定市创科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2.6

11

 

2023年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6家)

河北磅礴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

0.18

12

 

2023年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85家)

河北擎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4.25

13

 

2023年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236家)

保定汉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11.8

合计

5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