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册营镇扎实开展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02-09
浏览量 0

大册营镇企业聚集,从业人员达到2万余人,外来人员较多。疫情之下,企业复工复业后的疫情防控成为该镇的重中之重。近日,该镇召开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会,对辖区企业防疫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一是镇环保所、安监所人员及各村两委干部实行企业包联。逐企宣传省政府办公厅延期复工通知,要求辖区企业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延期复工。二是签订防疫责任书。各企业与镇政府签订责任书,明确防疫责任人,对留守驻厂人员进行再排查,摸清健康状况,实行日报告制度,每日上报镇政府。一是镇环保所、安监所人员及各村两委干部实行企业包联。逐企宣传省政府办公厅延期复工通知,要求辖区企业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延期复工。二是签订防疫责任书。各企业与镇政府签订责任书,明确防疫责任人,对留守驻厂人员进行再排查,摸清健康状况,实行日报告制度,每日上报镇政府。三是充分做好复工前准备。要求各企业利用一周时间,对在册员工居住地和健康状况用电话微信进行筛查,了解春节期间有无外出史和敏感人员接触史,逐人登记并上报镇政府,有问题员工居家暂缓上班。各企业备足消毒液,口罩,测温仪等防护消杀用品,以备企业复工后进出人员检测体温和企业场所、运输车辆消毒,确保安全复工复业,强化安全生产,保障社会平稳有序运转。

陶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