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龙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01-20
浏览量 0

1月19日上午,白龙乡召开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区委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的刘珠梅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对白龙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就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全乡党员干部队伍精气神全面提升,干部信仰之基更加牢固、精神之钙更加充足,服务、争先意识显著增强,党群干群关系更加密切。白龙乡党委将继续发扬自我革命和开拓进取的精神,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全乡党建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程,以强烈的责任和担当,将主题教育的成效持续体现到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中,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区委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对白龙乡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成效进行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