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推进“抓防促保”活动第二期擂台赛暨“三强化三保障”专项行动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10-20
浏览量 0

10月17日,我区召开“抓防促保”活动第二期擂台赛暨“三强化三保障”专项行动推进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畅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党建工作督查暗访短片。在打擂环节,神星镇、石井乡、刘家台乡党委书记和于家庄乡庞村党支部书记兼村主任作了交流发言。

刘畅强调要提升站位、正视问题,全力补齐基层党建短板弱项。明确整改思路、实化工作举措,推动整改落实。要聚焦重点、狠抓落实,全面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见效。抓好“抓防促保”活动落实落地抓好“两为一事”专项行动抓好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抓好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抓好村级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抓好党员队伍建设抓好乡镇机构改革验收准备工作统筹推进党内法规落实、社区党建、“两新”组织党建等其他工作。要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扎实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准备工作。加强调研摸底和分析研判。提前物色换届人选落实区级资格联审机制严格经济责任审计加强选前监督管理坚决杜绝和严厉打击换届前违纪违法行为,营造高压态势,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记者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