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四大班子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01-16
浏览量 0

李广义

春节临近,离退休老干部、困难老党员、困难群众能否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成为区四大班子领导非常牵挂的事儿。1月13日至15日,区委书记李广义、区长程杰、区委副书记晏中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康社、区政协主席贾玉兰分别带队,对驻满部队、太行监狱、冀中监狱、民政事业服务中心、离退休老干部、困难老党员、困难群众、残疾人、劳动模范、困难职工、困难退役军人等进行走访慰问,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1月13日,区领导李广义、刘畅、尹刚亮、田延敏、李保章带领相关人员到退休老干部方振祥、范喜明、范福生,残疾人张建明、退役军人刘义忠、困难老党员韩文元、建档立卡贫困户刘亮尔、困难职工崔建义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看望慰问了太行监狱干部职工和驻满武警某部官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向大家表达新春的祝福。

在退休老干部方振祥、范喜明、范福生家中,李广义与老干部亲切握手、促膝谈心,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既拉家常,也聊发展、谈变化,特别是近年来,全区经济快速发展、城市建设卓有成效、城市容貌彻底改观的喜人之势。老干部们看在眼里,对区委区政府的工作衷心点赞。

李广义对老干部们为满城各项事业做出的无私奉献深表感谢,并诚恳征求他们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满城发展。

带着对退役军人的关切之情,李广义一行来到退役军人刘义忠家中,了解了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向他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并叮嘱随行人员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切实关注退役军人的日常生活,经常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用实际行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让老军人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困难老党员韩文元、残疾人张建明、建档立卡贫困户刘亮尔、困难职工崔建义家中,李广义询问大家年货备得足不足,暖气烧得热不热,还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在与困难群众拉家常中,得知大家这几年的生活都有了极大改善,李广义非常欣慰。他叮嘱工作人员要千方百计给予困难家庭更多支持和帮助,要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坎上。

在太行监狱,李广义向全体干警和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希望太行监狱要继续加强与区委、区政府的紧密联系,积极主动融入到满城经济社会发展中来,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维护一方平安。区委、区政府也将继续协调各方力量支持监狱工作。

在驻满武警某部,李广义代表区四大班子向广大官兵表示亲切慰问,向为满城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努力和贡献的广大官兵表示感谢,希望军地双方继续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进一步深化军地合作,携手并进,为部队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和发展,为部队服好务,为部队官兵解决后顾之忧。

 

 

1月13日,区领导程杰、齐新成、牛德民、王金根、孙菁菁到驻满某部、冀中监狱和退休老干部刘润生、离休老干部杭鸿志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老干部家中,程杰和老干部们亲切握手,嘘寒问暖,拉家常、叙发展,促膝长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叮嘱老干部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生活。

在驻满部队和冀中监狱,程杰与驻满部队和监狱领导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和发展情况,听取他们对地方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驻满单位为满城各项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程杰希望,驻满单位和广大官兵一如既往支持满城建设,为建设宜居乐业新区、厚德尚美满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月15日,区领导晏中亚、李素、冉永占、刘占成对驻满部队、民政事业服务中心、退休老干部、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驻满部队,晏中亚向为地区经济发展、社会安定和谐作出积极贡献的广大官兵表示感谢,表示将不断巩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局面,让驻地官兵感受到更多温暖与关怀。

在民政事业服务中心,晏中亚一行给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在退休老干部商振华、李占其家中,晏中亚感谢老干部在过去的岁月中为满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为满城发展出谋献策。

在贫困户周老增家,晏中亚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叮嘱相关单位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1月14日,区领导康社、刘艳茹、王成峰、牛善平到人武部、驻满某部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向他们表达新春的美好祝愿。

座谈中,大家共同回顾了一年来军民共建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叙亲情、话友情。军地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丰富军民共建内容,再谱军民共建新篇章。

随后,康社一行慰问了退休老干部陈润之、杨作新、张汉文,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康社与老干部促膝而坐,拉家常、话发展。关切地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及健康状况,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1月13日,区领导贾玉兰、史宏昌、李献强、何俊乔、赵爱民看望慰问了退休老干部李秀敏、王金贵、魏凤禄,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老干部李秀敏、王金贵、魏凤禄家中,贾玉兰等区领导关切询问老干部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满城各项事业发展,为建设宜居乐业新区、厚德尚美满城发挥余热。

在驻满某部,听取部队建设情况,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双方表示将继续不遗余力支持部队和地方建设,共谱军民共建新篇章。

区领导还看望慰问了困难老党员严树枝、困难职工王猛、建档立卡户王付尔、残疾人赵贵锁、退役军人张国良,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正视困难、自立自强,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记者:苏淑静 范红良 朱丹 王艳宁 张子慕 要艳辉 郭旭 张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