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在全区开展“满城发展、人大担当”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10-26
浏览量 0

1023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满城发展人大担当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议人大常委会主任康社,副主任刘艳茹、姜文英、陈承德出席会议

陈承德传达了区委书记李广义关于“满城发展人大担当”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批示,宣读了满城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满城发展、人大担当”主题实践活动的倡议书》。

姜文英传达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满城发展、人大担当”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

康社指出,开展主题实践活动是贯彻落实新时代新思想的重要举措是紧扣大局抓落实促发展的重要途径,是推进人大强履职提效能的重要方法,各部门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增强担当意识,准确把握主题实践活动的工作重点强化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能力担当。加强组织领导,为开展主题实践活动提供有力保障要发挥组成人员表率作用激发人大代表主体活力提升人大干部履职能力。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区委要求,紧扣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需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真正把活动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以活动实效推动发展,以扎实履职体现担当,努力实现人大工作更大作为更大贡献。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艳茹主持会议部分人大代表了表态发言。

记者:刘东岳(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