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进企业活动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19-12-19
浏览量 0

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斗争的浓厚舆论氛围,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2019年12月19日,满城区司法局深入到大册营镇雨森纸业集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全力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为下一步开展好扫黑除恶工作打牢基础。

活动现场,司法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册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手册等形式,详细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知识,阐述了黑恶势力犯罪对社会的危害,列举影响社会治安环境安全的“黑恶势力”行为特征,动员企业一线员工积极检举各类黑恶势力性质违法犯罪活动线索,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同时还公布了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举报方式,引导企业员工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切实提高了企业负责人以及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和法律意识,大力推进全区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共创安全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