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审批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新高潮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19-12-02
浏览量 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满城区行政审批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迅速行动,全力抓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确保活动取得扎实效果。

加强领导,提高认识。该局召开专门会议研究此项工作,把此项工作提上重要议事日程。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为组长,主管领导为副组长,各股(室)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督导、协调日常工作。各部门各司其职,协调联动,把工作任务量化、细化、具体化,从而带动工作的顺利开展。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中心电子屏、微信群、QQ群等渠道,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时反应本部门工作的新情况、新举措和新成就。全局干部职工学习劲头足、热情高、氛围浓,形成了“学纪律守规矩”的浓厚学习氛围,为行政审批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

加强督导,强化检查。该局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日常工作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经常抓、抓经常。严格对照“一岗双责”,抓好学习并贯穿到实际工作中,使全局干部职工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和学习动力,达到学以致用的效果,以实际行动开创我区行政审批工作新格局。

                           

 耿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