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庄乡开展村级“两为一事”互看互学活动暨2019年度村支部书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01-14
浏览量 0

10日,要庄乡开展村级“两为一事”互看互学活动暨2019年度村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通过活动,全面展示了各村公共设施建设、壮大特色产业、发展集体经济、整治村容村貌等方面的发展成果和精神风貌。通过互看互比互学及典型示范,激发了全乡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形成你追我赶的浓厚氛围,对促进全乡各村齐头并进打下了良好基础。

活动结束后,召开了支部书记述职会,认真总结了一年来各村开展工作的经验和取得的成效,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制定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同时对2020年村级工作进行了认真谋划。安排部署节前重点工作。

该乡要求所有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建好党建工作责任体系;要党建引擎促发展,突出抓好项目征迁工作;要严明要求守纪律,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

南双双  年龙 李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