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审批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19-09-26
浏览量 0

9月26日上午,满城区行政审批局再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行政审批局班子成员参加,区委巡回指导组刘彦平同志出席会议并给予指导。

  会议强调,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一是要在思考上下功夫。不深思而得者其得易失,要带着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将最近下发的理论书籍学深、悟透,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和理论素养。二是要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要将书本的精神、理念和要求,贯穿于行政审批工作全过程,行政审批局作为为民办事窗口单位,要围绕“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建立健全政务服务体系,推动“一网覆盖,一次办好”、“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等改革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奋力推进主题教育高标准、严要求开展,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区行政审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