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
满城区应急管理局
时间:
2019-09-13
浏览量 0

9月12日上午,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局干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主管副局长传达了区委主题教育《实施意见》,局主要领导和区委巡回组张文玲作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大家要深刻认识重大意义,明确目标思路,推动我局主题教育活动高起点筹划、高质量展开。

会议要求, 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思想精髓,旗帜鲜明地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绝对领导,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坚持目标导向,力戒形式主义,妥善处理好业务工作与主题教育活动的关系,把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作为推动业务工作的有力抓手,用主题教育活动推动应急管理工作平稳向好发展,为建设宜居乐业新区、厚德尚美满城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