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局三项阶段重点任务顺利完成

发布:
满城区医疗保障局
时间:
2019-07-17
浏览量 0

近期,区医保局克服天气热、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全员上阵、合力攻坚,顺利完成三项阶段重点工作。

一是开展打击欺诈骗保交叉检查,按照市局安排部署,选派五组21人,完成对清苑区52家定点医疗机构和93家定点药店集中检查,同步配合顺平县做好对我区医疗机构检查。二是完成全区两定点医药机构核查验收,安排六组,分片对19家定点医院、244家村卫生室和86家药店逐一检查,为下一步规范协议管理、加强基金监管打下牢固基础。三是开展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门诊慢病排查工作,结合村卫生室,对11个乡镇461户贫困户进行拉网式走访,排查建档立卡慢病申报资料75份,非建档立卡申报资料189份,贫困户医保报销政策知情书全部上墙。

三项工作的顺利完成,体现出医保局干部队伍上下一心、不辞劳苦的作风和迎难而上、敢打硬仗的精神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