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局召开落实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暨“讲转强抓”工作推进会

发布:
满城区应急管理局
时间:
2019-07-06
浏览量 0

7月5日下午,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对省市调研会议精神进行传达部署,对“讲转强抓”工作进行调度。

会上通报了该局“讲转强抓”工作开展情况和《市纪委监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典型问题的通报》《中共保定市纪委中共保定市监察委员会关于纪律处分决定执行不到位问题典型案件的通报》。会议要求:一是全力开展“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整改落实工作。要始终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记在心上;始终把依法行政、依法办事记在心上,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上来。二是继续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要强化思想理论武装,领会精神实质,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开展应急管理工作,要将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务必做到依法行政,履职尽责、积极作为。三是坚决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全面推进四风建设。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应急管理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