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保障局开展干部队伍“三化”建设

发布:
满城区医疗保障局
时间:
2019-07-28
浏览量 0

医疗保障局立足打造一流班子队伍,主动作为、从严管理,深入开展“三化”建设。
  一是素质教育常态化。大力倡导团结、民主、包容、互助、温馨的人文环境,凝聚人心、激发动力。雷打不动坚持周五“固定学习日”,采取专题授课、交流研讨、干部讲坛等方式,全员学理论、学业务。开展2批次7人交流轮岗培训,培养医保业务“多面手”。“七一”前夕,在全市医保系统“迎七一、抓党建、促业务”知识竞赛中荣获第一名。
  二是工作流程规范化。以“四整”(整合工作职能、整治工作环境、整理业务头绪、整肃作风纪律)活动为抓手,将局务会议、财务管理、请销假等12项管理制度辑印成册,对基金支付、门诊特殊疾病鉴定、医疗救助等6项业务流程进行规范,使各项工作有章可循、有规可依。
  三是服务举措长效化。全面落实首问责任制、一次告知制、限时办结制、服务承诺制,强力推进“互联网+医保” ,加快移动支付、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手段应用,逐步减少群众线下业务办理,实现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 , 打造了群众满意服务窗口。

 

    王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