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
满城区应急管理局
时间:
2019-06-13
浏览量 0

6月13日上午,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活动进行专门部署。会上通报了违反“四风”现象的典型案例,对机关全体干部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是党中央组织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全体机关干部要结合自身实际、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找短板,认真进行整改,确保取得实效。二是深入开展“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活动。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强化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提高自身素质。
  三是大力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目前,我局处于机构改革磨合期,各项工作需要进一步理顺,全局干部务必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充分发挥好安委办综合协调职能,保证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区经济发展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