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局 召开“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动员会

发布:
满城区司法局
时间:
2019-06-06
浏览量 0

6月6日上午,满城区司法局召开“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动员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满城区委关于此次行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司法局工作实际,制定印发了《保定市满城区司法局“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实施方案》,同时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行动步骤,时间节点,任务分工。一是充分认识省委“三六八九”、市委“1+9”工作部署和区委“1133”发展战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 ,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落实司法为民工作职责。做好法律服务、社区矫正、法律援助、法治宣传、依法行政、法治政府等各项工作。三是严守纪律作风,坚决杜绝懒政庸政怠政不作为,遵守各项工作纪律。